close
這禮拜要回澎湖了
超倫去把大行李箱拿了出來...
發現在拉鍊上掛了ㄧ個號碼鎖,大家開始努力的想...
號碼是多少呢???
問過爸爸,也打電話問哥哥
把所有可能的組合都試過了!!!!
打不開就是打不開
超倫說要直接把鎖剪掉....
我則抱著愚公移山的心....三個號碼...1000個組合而已
從頭試....不用一個小時吧~~~~~~~~~
跟它拼了............
恩~真的不用一個小時......
可是,從000是到999....不開就是不開!見鬼了
不甘心~不甘心~
上網查方法
知識家果然是個好東西~
按照裡面查到的資料....
很順利的,我成為開鎖大將~結果號碼竟然是"013".....
那我愚公移山的時候怎麼搞不出來勒@@
 
好得意呢!!(仰天長笑~)將來再也不會為了打不開鎖而困擾了~
有沒有很好奇呢????
來來來~我來幫你解密
以下是我查到的方法
"每種鎖住旅行箱的密碼鎖,不管是小掛鎖,或是固定鎖,都有3個號碼轉輪,而每
個號碼轉輪,其中心又有一個具
缺口的內輪,也就是共有3個缺口內輪,將3個內
輪的缺口找到,並旋轉缺口同時向上,然後將號碼轉輪同時前進或後退一個號
碼,接著押一下開關,最多轉10個號碼,押10次開關,就一定可以打開鎖的.(通常是把缺口的號碼加五,就可以了)
ps : 如何找內輪上的缺口呢? 拿隻手電筒,照射號碼轉輪與本體間的小細縫,這樣照射可以看得到內輪,然後再一直旋轉號碼轉輪,轉啊轉啊的,您就會發現內輪上面的缺口囉,請耐心尋找,熟能生巧,號碼轉輪2邊的小細縫都要試著找看看喔,沒有找不到的
"
 
不懂的來問我....
以後我出國時,應該可以幫上很多人!
 
請        掌聲鼓勵...啪啪啪啪.............眨眼睛
 
又要回去看花火了,只是...........
兒子長大後,一家人回澎湖...
光機票錢就要花8000多,好貴!
這次回去ㄧ定要去吃黑糖冰~
 
國三基測考完了,
我只剩國一一個班(五節)要上課.................
等國三畢業典禮後,就真的只剩一個禮拜五堂課了
天ㄚ..............真是太...................棒~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