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因為天氣實在是太熱了..房間內的東西又堆了像狗窩一樣
心裡老想著要來弄一弄
這禮拜...剛好天氣適合..心情剛好...身體還不錯
星期六...ㄧ早起來..沒啥心情吃早餐
掛念著ㄧ樓地板好髒...
ㄧ邊吃早餐一邊掃地、拖地,弄好已經8點多...去陪兒子玩ㄧ下
又想著兒子的食物泥還沒煮...又花了一個多小時,弄好的時候已經10點多了
接著帶兒子去晃一晃,順便把羽絨外套拿去送洗...
母子兩偷偷的去麥當勞買了ㄧ支"蛋捲冰淇"來吃
兒子在吃蛋捲,我在吃冰淇淋(還偷偷的找個停車位停下來坐在車上吃..)
 
回到家後把兒子餵飽以後他就睡著了
下午一點我去做臉...回到家後,開車帶媽媽和兒子回外公家
五點多回來,又忙著幫小孩洗澡,弄東西給他吃
晚上我在幫兒子把冬天不穿的衣服整理(分為今年還能穿穿不下的..裝箱,收好)
然後兒子昨天晚上又鬧一整晚(好久沒這樣了)
 
今天星期天,早上吸房間的地板,又擦地板,洗了床單、毛巾、小棉被、蚊帳
中午去吃母親節大餐
回家後把冬天的衣服收好,夏天的衣服擺出來,然後把幾年沒穿到的衣服送回收箱....房間終於乾淨又空曠點
真是一個大工程...衣服實在是太多了
兒子看著我收衣服,在旁邊玩的很起勁,忙著把我折好的衣服再折ㄧ次...
兒子下午兩點多才睡
他睡著後我又忙著把他的玩具做一下整理(比較不完的收起來)
天ㄚ...小孩的東西怎麼會這麼這麼多
四樓的房間堆了ㄧ大半了
結果睡到三點多就開始大哭...原來是因為沒有蚊帳..被蚊子攻擊ㄧ堆..好可憐
於是今天兒子八點多我就送他上床睡覺
我也跟著不小心睡著....
明天...聽說會下雨...好煩
有事要出去耶@@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 nan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